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各地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综合 发表时间:07-20 09:38

宁国市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郎溪县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7日,在郎溪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的组织下,郎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卫计委、农委等单位共同启动了郎溪县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药监局作为食品生产、经营、餐饮等环节的监管部门,将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对于违反食品安全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维护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下一步在加大监管及宣传的同时,食药监部门也希望市民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的学习和监督之中来,对于发现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及时进行举报(电话12331)。(张远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