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半年16市空气质量排名揭晓 宣城排名第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7-20 09:11

记者7月13日拍摄的我市南部绩溪山区。这里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山高林密,风景如画。

记者7月15日拍摄的我市北部圩区。这里与江苏省接壤,绿野平畴,碧空如洗,宁静和谐。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省环保厅日前发布全省16个地级市空气质量排名,黄山、宣城、六安排名前三位,其中宣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4.71,优良天气比例为84.5%,名列第二

从今年起,省环保厅每季度公布全省61个县(市)的PM2.5浓度排名。监测显示,二季度,全省PM2.5浓度最低、空气质量最好的10个县(市)宣城市占据3席:绩溪县与休宁县并列(19微克/立方米)排名第二,旌德县、泾县和石台县并列(23微克/立方米)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