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10:33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有序推进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需要,市规划局近日启动《宣城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编制工作。该规划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编制单位,招标公告已于日前发布。

《宣城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旨在根据我市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发展目标,确定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目标,明确城市轨道交通线网总体规模、布局以及线路、站点的位置及用地控制要求。该规划的编制、实施,对超前谋划和预控、推动我市城市轨道交通有序的发展,提升城市公共交通供给质量和效率、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引导优化城市空间结构布局、改善城市环境等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