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两处红色旅游景点入选长三角区域旅游系统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09:01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旅游局(委)联合公布了长三角区域旅游系统党性教育基地名单,我市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及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上榜,成为全省5个入选基地之一。

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及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位于我市泾县地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东接泾云公路,南依青弋江,西靠黄山,北望长江,风景秀丽,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目前正在积极申创国家5A级景区。

党性教育基地是广大党员干部重温革命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是学习优良作风、陶冶革命情操的重要课堂。此次四省市联合推进长三角区域旅游系统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旅游发展合作第七次联席会议精神和《推进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2018年行动计划》,深化长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加快长三角旅游一体化进程,本次共遴选了中共一大会址等2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为长三角区域旅游系统党性教育基地。

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皖南事变烈士陵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