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出实招降低实体经济运营成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8 09:10

今年以来,广德县物价局围绕中央和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减轻实体经济企业负担实施方案,按照能减轻的减轻、能减少的减少、能减免的减免的目标要求,在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经营性收费、中介服务收费等方面积极谋划清费降本的具体措施,深入推进降成本行动。

据悉,今年以来,根据法律法规、收费政策以及权力清单变化情况,该县物价局再次动态调整了涉企收费清单,此次调整取消或停征11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1项政府性基金;取消或停止2项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6项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退出清单;取消1项政府性保证金(抵押金)。调整后年减轻企业负担约1609万元,做到了“涉企收费进清单,清单以外无收费”。(邓德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