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宣城市环南漪湖生态保护区概念性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8 08:53

7月14日至15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宣城市环南漪湖生态保护区概念性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

与会专家踏勘了现场,听取了编制单位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方案汇报,审阅了有关图件,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询问并提出具体建议。经过认真评议,专家评审组认为,我市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契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要求,对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十分必要。《规划》基础资料丰富,指导思想明确,技术线路清晰,专题分析具有特色,内容较齐全,为该区域的规划建设与管控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原则予以通过。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专家们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宣州区政府、郎溪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余结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