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让青春不一样!宣城发布2018年征兵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7 08:38

一、征集时间

8月1日开始征集,9月5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

二、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下同)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作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学的学生和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应当征集。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其在校生。

三、征集年龄

男青年为2018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2018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

四、征集条件

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原总参谋部、原总政治部颁发的《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格条件,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原总参谋部、原总后勤部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五、征集办法

适龄青年应当在其户籍所在地应征,经常居住地和户籍地不在同一省且取得当地居住证3年以上的,可以在经常居住地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也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应征公民经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合格并符合其他征集条件的,由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批准入伍的时间统一为2018年9月1日,新兵的兵龄一律从9月1日起算。

适龄青年可通过互联网直接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国防部征兵工作的唯一官方网站)进行报名,也可到应征地县(市、区)征兵办、基层(含乡、镇、街道、普通高校、企业)武装部兵役登记站进行现场登记报名。

征兵工作咨询电话:宣城市征兵办公室:3758130,宣州区征兵办公室:3758410,郎溪县征兵办公室:3758420,广德县征兵办公室:3758430,宁国市征兵办公室:3758450,泾县征兵办公室:3758460,绩溪县征兵办公室:3758470,旌德县征兵办公室:3758480。

廉洁征兵举报电话:宣城市:3758133,宣州区:3758415,郎溪县:3758425,广德县:3758435,宁国市:3758455,泾县:3758465,绩溪县:3758475,旌德县:3758485。

宣城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致全市广大适龄应征青年的公开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