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牛传勇调研市区出租车行业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11:50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2日下午,副市长牛传勇对市区出租车行业进行调研,并与出租车行业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出租车行业代表就出租车行业当前经营下滑面临的困难、规范网约车管理、建立合理运价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倾听大家的发言后,与会领导就行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现场给予回应。会上,牛传勇充分肯定了出租车行业在方便群众出行、促进经济发展、建设文明城市等方面发挥的作用。针对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他指出,新业态模式,多元化出行,对巡游出租车行业格局和传统经营模式带来冲击,是社会发展的必然,出租车行业要进一步适应形势,寻求主动转型,行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创造环境,维护市场秩序。针对网约车新业态存在的不规范经营,他要求,一是要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增强执法合力,打击非法违规经营;二是要规范网约车管理,加强网约车平台监管;三是要畅通交流渠道,定期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行业代表意见;四是要拿出应对预案,明确导向,积极引导巡游、网约出租车市场融合发展,促进市场良性有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