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会见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李业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08:02

7月12日上午,市长张冬云会见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李业弟,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冬云表示,我市市场主体活跃,经济社会发展快速,需要得到金融机构的更多支持,同时也为金融机构业务拓展提供了发展空间。希望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中,找准合作的切入点,为宣城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加快民生银行宣城分行的筹备工作。我市将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支持和服务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宣加快发展。

李业弟介绍了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快推进民生银行宣城分行筹备工作,积极支持宣城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