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出首张网约车平台罚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09:05

7月6日,市运管局执法人员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门前监督检查时,发现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给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车辆派单,市运管局执法人员对其立案处理,并处以5000元罚款。这是市运管局在《实施细则》颁布后,首次对网约车平台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实施细则》颁布后,市运管局加大执法力度,保持监管强度,不间断地通过定点巡查、突击检查、受理举报、开展约谈等方式大力查处非法经营网约车,截至目前,已查处15台次不具备相应资质的网约车、3台“黑头车”,并多次约谈相关平台负责人,责令整改存在的问题,有效地维护了出租客运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