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温下的坚守】商合杭高铁宣城段:战高温 保进度
来源:市广电台时政部 作者:魏国宏 马燕君 发表时间:07-13 14:49

开栏的话:

盛夏来临,宣城各地气温直线上升,最高温度屡破35℃,局部气温一度飙升至37℃。骄阳炙烤大地,处处热浪滚滚,人们出行的意愿降到了最低点。然而,有一群人却仍在炎炎烈日下坚守,他们或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或为居民生活提供服务。     

13日是出梅后的第一天,因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出现了持续时间较长的晴热高温天气,宣城广电台时政部《宣城新闻联播》栏目组特别策划推出“礼敬:高温下一线劳动者”系列报道,在这个全年最热的时段,记者将带你走进宣城各个角落,记录那些烈日下坚守的身影,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

今天上午报道组记者来到商合杭高铁宣城段建设现场,用镜头记录下这里一线施工人员挥汗如雨,抢抓施工的动人场景。

在商合杭高铁站前16标宣州段,第1041品梁正在紧张架设之中。眼下虽然持续高温天气,但商合杭高铁站前十六标每天都有140多名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忙碌在制梁架梁现场,以保证工程有序推进。目前商合杭高铁站前十六标段架梁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八月底将全部结束,转入桥面系施工。

在商合杭高铁站前16标宣州段,第1041品梁正在紧张架设之中。

工人们简单吃些午餐就将投入新的“战斗”。

简单的午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