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宣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07-13 11:08

快讯:7月13日上午,2018年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宣城市第二中学举行。本次活动为期六天,7月12日代表队报到,7月17日离会。

本次阳光体育大会共有来自全省16个市以及广德县、太和县、舒城县共19支代表队298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赛。比赛设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拔河、踢毽子、素质拓展和环宛陵湖团体接力赛等六项比赛,大会期间还安排有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和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等活动。

从2011年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举办至今,我省已连续8年举办该项活动,也是我市首次承办该项活动。

启动仪式

运动员宣誓

参赛代表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