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检查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07-12 17:06

7月12日下午,市长张冬云检查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企业员工、建筑工人、交警等普通劳动者,为他们送上夏令清凉用品。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冬云先后前往安徽生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创业路工地、市总工会门前交警岗亭等地,实地检查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一天上下班是什么时间?有什么降温措施?”在安徽生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张冬云关切地询问企业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张冬云在企业边走边看,检查安全生产和新项目建设情况,要求企业在生产和建设过程中筑牢安全线,认真落实好相应的安全措施。创业路工地上,工人们奋战高温,挥汗如雨,张冬云要求,施工单位要采取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错开高温施工,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注意规范操作,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期完成。随后,张冬云来到市总工会门前交警岗亭,亲切看望顶着烈日维持交通秩序的交警,向他们为保安全保畅通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叮嘱公安部门,要合理安排好交警的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他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广大交警不畏艰难,坚守岗位,文明执法,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张冬云在检查中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全力以赴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要关注高温天气,更加关心职工生产生活,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