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10:09

7月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7月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长刘根水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平指出,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是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紧紧抓住“学、查、改、做”四个阶段要求,加强统筹安排与督查问效,以严深细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专题警示教育见实效。

张平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做到新思想入脑入心。要突出当前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好政法委机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全市政法机关正风肃纪“四个一”专项活动;坚决扛起社会稳定责任,巩固保持全市社会政治大局和谐稳定;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大案要案,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基层村(社区)两委换届顺利进行,确保不受到黑恶势力的干扰破坏。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委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市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及其警示教训,4名机关干部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