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宁国市带案下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07-09 15:48

韩军开门接访。

7月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到宁国市带案下访。市委常委、秘书长吴爱国,市有关部门、宁国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律师代表等参加了接访活动。

在宁国市信访局,韩军接待了3批4名来访群众。接访中,韩军认真听取群众的情况反映和来访诉求,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征求“两代表一委员”等看法,在听取宁国市及有关部门情况说明和初步意见的基础上,对群众反映的事项逐一作出回复,对符合政策法规、合情合理的诉求,韩军明确要求宁国市及有关部门及时妥善解决,对不符合政策法规、不能解决的问题,韩军向来访群众解释相关政策,耐心做思想工作,帮助群众消除了疑虑,来访群众均表示满意。接访中,韩军对群众为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要求当地党委政府主动深入群众、了解情况,对群众生活中存在的突出困难,有针对性地予以帮扶解决。同时希望群众多做宣传、教育和引导的工作,与党委政府同心协力,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韩军就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主要领导尤其要亲力亲为、扛好责任。作风要深入细致,政策规定了然于胸,群众情况清楚明白,依据法规和事实解决问题,决不能简单粗暴。要增强群众观念,密切干群关系,关心群众生活,用真情实意做好信访工作。要提高工作能力,全面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精准施策,及时有效,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