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调研水环境整治项目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9 11:15

7月7日上午,市长张冬云调研水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张冬云首先来到青弋江灌区北分干渠进水闸处,实地察看城区活水工程项目建设。该项目依托青弋江灌区渠道引水,通过关庙水库中转再向市区供水,建成后不仅将解决我市应急备用水源的问题,还可改善主城区内水环境。他详细了解引水入城项目总体设计、水源水质、输水渠道等情况,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安全施工,早日发挥效益。随后,张冬云先后来到柏枧山路桥、龙川路桥、花屋新村、宛陵西路跨宛溪河大桥、别士桥泵站等地,实地察看清溪河、梅溪河、解放河、泥河、宛溪河二期、道汊河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城区内河的河道实际状况、沿线规划、景观工程设计等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针对清溪河、解放河整治,他要求在有条件的河段先行改造建设,形成示范效应,再推进全面治理。就宛溪河二期综合整治,他要求从生态、人文、城市风情多角度进行景观打造,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张冬云在调研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河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做好规划引领,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推进城区内河截污治污、清淤疏浚,提升河道规范化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执行内河治理相关政策标准,进一步明确征迁范围,加快征迁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从根本上改变内河环境面貌,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宣城日报 谭艺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