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五届“讲述好人故事 传递身边感动”市直单位选拔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正 实习生刘卫 发表时间:07-07 09:21

演讲赛现场

选手讲述周会明的故事

宣城新闻网讯 7月6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宣城市第五届“讲述好人故事 传递身边感动”市直单位选拔赛在市文化馆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他们以真挚的感情、优美的语言、典型的事例,讲述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不时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和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市检察院干警讲述的“全国模范检察官”周会明的故事获得全场最高分96分;来自市公安局民警讲述的《有一种选择叫无悔》,以95.08分位居第二;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讲述的《盲人修理师—捡儿》、市住建委工作人员讲述的《风中最可爱的人》,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

据悉,此次比赛的前四名将参加全市第五届“讲述好人故事 传递身边感动”演讲比赛决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