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挂牌 严琛出席仪式并讲话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6 08:42

宣城新闻网讯 7月5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宣城市委副书记严琛、市政府副市长牛传勇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现场

按照《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宣城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并,组建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揭牌

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严琛、牛传勇为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揭牌。

严琛讲话

严琛在挂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合并国税地税机构以来,全市税务系统认真落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改革任务稳步推进,税收业务有条不紊,干部队伍团结稳定,展现了税务机构改革后的新气象、新作为。挂牌标志着全市税收工作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确保国家税收安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