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公益性电影室内放映点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邹长春 发表时间:07-05 11:47

宣城新闻网讯 按照市广新局工作要求,宣州区选定孙埠镇正兴村为室内固定放映点,经过两个月的建设,现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

孙埠镇正兴村属入镇区,离镇政府不到1公里,在此处设置固定放映点覆盖面广。宣州区将固定放映点安排在村部,位于一楼,室内面积200平方米,很方便观众出入,安全性高。年初即制定《孙埠镇正兴村2018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计划》,张贴在宣传栏。采购了整套的农村公益性电影放映器材,采购安装了150个固定座椅,添置了两台立式空调,消防器材,应急灯,固定放映点指示牌,宣传栏全部到位。4、5月份已在室内放映,6月份在新改建的室内进行了首映。

该室内放映点的建成,丰富了正兴村和孙埠镇集镇区群众文化生活,受到群众一致欢迎。(邹长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