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09:33

7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会商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市领导牛传勇、郭金友,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33户企业代表,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16位企业家在会上发言,从送理念、送政策、送要素等方面介绍了“四送一服”在企业落实情况,并从技术服务、信息化建设、环保指导、招工、融资、品牌打造、旅游产品整合等方面,反映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和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作出回应和答复。

张冬云在总结讲话中对企业家们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这得益于全市广大企业家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他指出,要坚定信心,进一步鼓足加快宣城发展的干劲。当前,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给宣城发展带来重大机遇,我市交通条件日益改善,区位优势愈加突出,中心城市加快建设,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我市广大企业家要充分利用越来越好的有利条件,大显身手,加快发展。

他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宣城发展的重要支撑。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是我市党委政府持之以恒的倾力追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尽责,为企业解决问题,是各级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自身责任,一定要以积极的态度,尽力而为、积极作为,要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把准问题,对个性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对共性问题研究出台政策,要持续提高办事效率,创新工作方式,全力做好服务。他要求,对会上企业家反映的具体问题,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逐一落实责任单位进行解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