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不回避 不推诿 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7:14

韩军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6月2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领导吴爱国、田扬畅,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律师和网友代表等参加。

在一上午的接访中,韩军共接待了3批次8位来访群众,涉及山场占用补偿、房屋征收补偿安置、购买养老保险等事项。韩军认真聆听、记录群众的诉求,耐心地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解释相关政策,并在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征求市“两代表一委员”、律师和网友意见的基础上,逐一作出回复。对符合政策法规、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主动作为、及时妥善解决,对不能现场解决的诉求,要求相关部门把事实调查清楚,依据事实和法律法规尽快解决,缓和并化解矛盾。

韩军在接访中指出,各级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对来访群众定期经常性开展沟通走访,了解实际生活困难,遇到问题对照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从源头化解矛盾。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落实责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听取群众诉求,不回避、不推诿,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广大群众要增强法律意识,遵纪守法,通过正当合法渠道反映自身诉求,在法律框架内行事,共同维护宣城和谐稳定大局。(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