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韩军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1:18

6月27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扶贫工作的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传达中央和省近期有关巡视巡察、纪检监察、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讨论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讨论稿)》等。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指示要求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端正思想认识,抓实抓好年中督查,把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要细化深化工作,在过去基础上进一步精准发力、精准帮扶、精准认定、精准动态调整,真正实现精准脱贫。要齐抓共管,把政策公开透明讲清楚,处理好非贫困户和贫困户之间的平衡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开展随机暗访,强化薄弱环节,实现今年脱贫攻坚进入全省好的行列目标。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是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巡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以此为指导,丰富完善市委巡察工作规划。要高度重视十届省委对宣城新一轮巡视工作,准确把握巡视工作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坚持以党委领导为主,四套班子齐心协力,高质量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上一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完善,加强制度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相结合,教育帮助广大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全国全省会议精神,结合宣城实际,把握工作重点,强化改革创新,加强资源整合,以具体有效的务实举措,扎实做好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会议指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突出正确导向,把握大局,坚持原则,精心组织我市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要强化舆论引领,丰富宣传方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多从基层群众视角看改革开放成果,引导人们正确认识改革,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把改革往前推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