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两项目入选国家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库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8:13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司日前印发《2018文化产业项目手册》,我省21个项目名列其中,其中宣城市两个项目入选。

我市入选的两个项目分别是: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的“宣纸小镇”项目,目前属于策划立项阶段。项目建设起止日期是2017年8月至2022年8月,投资总额248000万元;安徽省绩溪县良才墨业有限公司的“徽墨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目前处于建设实施阶段,项目建设起止时间为2015年1月至2018年12月,投资总额101000万元。

据悉,入选项目将在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司指导下,借助各地重点展会和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进行大力宣传推介。(庆丰整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