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年鉴2017》获得安徽省年鉴编纂出版质量特等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07:09

近日,由安徽省志方志办公室、省地方志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省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结果揭晓,《宣城年鉴2017》获得特等奖。

该书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共75万字,分设特载、专记、大事记等39个栏目。该书封面装帧以木刻淡化处理方式凸显宣城古村落文化,整个版式庄重典雅。内容在增加年度特点和地方特色资料的基础上,着力体现时代风貌,增设了南京都市圈栏目;在人物栏目中,收录宣城好人、感动宣城十佳人物、劳动模范、先进工作工作者、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彰显教化作用。

此次评比通过评委现场抽检、分组通审评分、专家投票确认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全省共评出综合奖42部,其中特等奖9部、一等奖15部、二等奖18部,专项奖22部。除《宣城年鉴2017》外,《宁国年鉴2017》《绩溪年鉴2017》获得特等奖、《旌德年鉴2017》《广德年鉴2017》获得一等奖。我市获特等奖数,占全省三分之一。(郭晓辉 

QQ图片20180621164809.jpg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