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课辅导报告会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王正 发表时间:06-23 18:13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课辅导报告会在建设科技大厦举行,市直各直属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市直各党委专职副书记及所属部分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省直讲师团成员、安徽大学教授裴德海,省委党校教育长、教授胡忠明分别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党课辅导报告。与会党员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使他们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将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聪明才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