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著名画家端木礼海在马鞍山举办画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汤小庆 海梦 发表时间:06-22 08:56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6日至22日,我市著名画家“端木礼海九十画展”在马鞍山市文化馆展览馆举行。画展开幕当日,画家端木礼海先生还向马鞍山市文化馆捐赠了四尺整张红梅图《聊赠江南一枝春》。

此次展览,共展岀端木礼海先生八十幅作品。这些作品是端木老画家各个时期所创作的梅花代表作,其中有二幅巨作丈六《梅花图》,一幅由著名书法家武中奇先生题写的“寒香”,另一幅红梅由中国书协理事、安徽省书协副主席韦斯琴题写的“江南一枝春”。还有当年与著名画家田原先生合作的十米长手卷,以及与大师林散之、萧娴、欧阳中石等名家合作之作。(汤小庆 海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