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章爱民 发表时间:06-20 09:04



韩军宣布项目开工

张冬云致辞

为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0日上午,我市举行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宣布开工,市长张冬云致辞。市政协主席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仪式。

张冬云在致辞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积极努力和省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市规划建设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对于加快打造中心城市、补齐社会事业短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要意义。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有历史、有特色,我们要倍加珍惜,认真建设,使这所医药卫生学校在宣城大地焕发勃勃生机,发展得更好。市直各单位要为项目建设“开好绿灯”,全力予以支持,建设单位要确保工期、保证质量,把学校建设成“精品工程”。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开工建设,是我省职业教育的一件喜事。近年来宣城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高度重视、举措有力,职业教育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宣城市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再创辉煌,希望皖南医药卫生学校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创特色、求质量、上水平,把学校越办越好。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位于圣俞路与桂花园路交叉口西南角,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用地东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42.15公顷,计划总投资8.5亿元。项目建成后,办学规模达8000-10000人,其中一期投资约4亿元,办学规模约5000人。计划建立临床医学、护理、药学、医技、基础等教育系部,打造以口腔、护理、康复等专业为特色的地方高等医药卫生类院校。

新校区规划布局分为行政教学、生活服务、体育运动、景观生态和职业培训五个功能区。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包括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及学生公寓等,均为多层,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色彩为暖灰色调。

现场项目简介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学生公寓透视图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鸟瞰图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单体效果图

区位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