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16:11

6月14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总结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分析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牛传勇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会议。

张冬云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当前招商引资的严峻形势,尽快扭转被动下滑的局面。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破解各种瓶颈问题,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张冬云强调,要加大调度力度,分析形势,研判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路径。要加大信息整合力度,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传递招商压力。要加大牵头统筹力度,市级领导要带头抓招商,各产业招商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市投促局要加大协调和服务力度,进一步整合招商资源,形成强有力的招商队伍,共同促进招商线索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大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定期在媒体公布招商状况,把工作落小落细,确保责任到位。要加大攻坚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亲力亲为,保持强劲的攻坚态势,力争取得优异成果。要加大要素支持力度,积极向上争取项目,用足用活政策,坚持用改革的方法破解难题。要充分发挥企业招商的主体作用,积极开展以商招商,进一步提升招商实效。要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夯实招商引资基础性工作,真正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会上,张冬云随机点名有关县市区开发区和招商局就招商引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市直相关单位分别就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发言,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文教创意产业园区指挥部、市直各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作书面发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