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张冬云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一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丁杰 发表时间:06-11 19:30

韩军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一行

宣城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烟草公司、安徽省中烟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6月1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市长张冬云会见来宣出席全国烟农增收现场会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一行。市领导严琛、张宁,市政府秘书长王华以及中国烟叶公司、安徽省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安徽中烟公司、华大农业集团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韩军在会见中对国家烟草专卖局一直以来对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我市与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合作领域越来越宽、越来越深,烟草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了我市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农村面貌变化,尤其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正在推进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建设,发挥着乡村振兴、绿色发展、脱贫攻坚等多重综合效应,具有典型示范意义。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继续积极作为,各展所长,进一步拓展多领域的合作。他指出,全国烟农增收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是对我市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与各地烟草行业交流合作,推进我市烟草行业实现更好发展。

杨培森在会见中对宣城市委市政府对烟草产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以来宣城烟草产业发展良好,这是政府主导、烟农主体、企业服务运作模式的成功实践。这次在宣城召开现场会的主题是科技,对于促进烟草行业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这次会议将把宣城经验在全国推广,并希望宣城今后在科技兴烟中取得更好发展。他表示,国家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宣城市的合作,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会见结束后,市政府与安徽省烟草公司、安徽省中烟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市政府与华大农业集团、安徽省烟草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三方拟共建以生态农业与精准营养为主题的华大农业长三角应用研究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