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常委会召开 韩军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1 15:44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省有关会议精神

讨论我市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6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及G60科创走廊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讨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细则(讨论稿)》、《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宣城行动方案(讨论稿)》、《全市政法机关精准护航二十条(讨论稿)》;传达学习了全省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反馈2017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的函》;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第二届全体成员会议筹备情况和关于推进市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发出了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动员令,为我们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法指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宣城实际,齐心协力把工作抓得更实、落实得更好、质量更高,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在高水平基础上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会议指出,制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细则》,是落实省委“五大一新”要求的宣城部署、宣城作为。要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突出“聚焦高质量、聚力一体化”主题,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宣城与其他八地市一起发布了《G60科创走廊松江宣言》、签署了共建共享G60科创走廊战略合作协议,是宣城大发展新的重大机遇。要进一步谋深谋实我市行动方案,使之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推动全市上下紧抓机遇,乘势而上,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检查指导到位,严明纪律要求,规范操作程序,确保把符合标准的“两委”干部选出来,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会议指出,2017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可喜,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干部尤其是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谋改革促发展实绩突出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让干部敢担当、有信心有奔头。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精准护航二十条》是适应新时期新情况新要求的创新举措。要丰富完善内容,在信息采集、分析研判上走在前,进一步增强及时反应、联合应对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