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严琛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0 07:38

6月8日,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严琛指出,这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全市首次进行的村和社区同步换届选举,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城乡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关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一项基础工程。各地各单位要立足新时代、着眼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严要求、确保高质量,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把握工作主动权,精心组织实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各级党委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指导,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于静波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把选优配强作为重中之重,真正把优秀人才选到“两委”班子中来;要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要求;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

会上,张黎勇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