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考第二天:雨洗征尘传捷报 奋斗青春写华章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6-08 06:35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从凌晨开始,宣城下起了阵雨,气温也随之下降,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总体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

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短期预报,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28度,明晨最低气19度。今夜到明天白天,阴有中到大雨。考生出行应备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做好考前各项准备,确保高考圆满收官。

记者同时获悉,今天6时11分,泾县、宁国、旌德三县市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提醒以上考区考生做好应对准备,以确保安全。

根据安排,今天上午考文综/理综,具体时间是9:00-11:30;下午考外语(含听力),具体时间是3:00-5:00;据悉,6月23日,省考试院发布高考成绩。6月26起,考生网上填报各类各批次志愿。

上午7时许,记者来到宣城中学考点。此时小雨淅沥,不少考生和家长早早地来到考点,他们撑着伞,有的和送考的父母聊天,有的还在独自温习着功课;交通警察正在马路上执勤,确保交通秩序。

考前

考前

交警雨中执勤

考生进入考点


2018年宣城高考启幕 18000余人赴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