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供电公司精心制定“高考保电套餐”“护航”高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祝伟 发表时间:06-04 14:42

宣城新闻网讯 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十年磨一剑”的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宣城供电公司抢前抓早、周密部署,针对不同保电线路订制了专业的巡检、维护方案,全力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重点对全市7个考区、12个考点,475个考场。的供电设施进行保供电,分专业成立了12个保电专业小组,整合变电、输电、配电等运维检修专业及和客户服务主要力量,将保电任务落实到位。

为了做到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高考期间不安排考区重点线路任何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在处理紧急缺陷和事故抢险时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进行工作,保证重要场所的不间断供电。各考区供电公司组织对所辖线路及保电重点线路、设备进行保电特巡,全面排查隐患;积极主动与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联系沟通,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对各考试涉及场所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祝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