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入榜“中国地级市100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15:49

日前,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的“2018中国城市大会暨中国城市品牌评价排名试发布(地级市)”成功举办。

根据财政部重大经济类专项国家品牌价值提升工程和《品牌评价城市》(GB)国家标准,大会首次试发布中国城市品牌(地级市)综合分值居前100名的城市,我市成功入榜,以365.02分排名第49位。

据介绍,品牌城市是按照《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和国家部委官方数据计算出来的前100内的城市,它有9字特点,即“张五宜、国际范、讨人喜”。其中,张是张扬特色,定位清晰;五宜是宜居、宜业、宜学、宜商、宜游;国际范指城市发展要有世界格局和眼界。(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