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发放首批网约车道路运输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07:51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日,市运管局向蓝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城分公司6台车发放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该批车辆也成为我市首批获得网约车经营资质的网约车。

自《宣城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公布实施以来,市运管局主动有序推进平台、驾驶员、车辆准入工作,先后许可2家平台公司、组织3期网约车驾驶员考试。此批车证的发放,意味着车辆准入进入具体操作层面,网约车行业合法合规化进程朝前迈进。

下一步,市运管局将继续加强网约车平台公司、驾驶员、车辆管理,持续推进准入工作,将人车企三方纳入行业管理轨道,推进网约车行业合法化、正规化、有序化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