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琛慰问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0:55

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严琛到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市中医院慰问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

严琛同科技工作者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科技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钻研科技,积极献身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事业,为我市的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人民群众。

严琛指出,近年来,我市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着眼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技术革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市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创新驱动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基调。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意识,瞄准世界科学发展前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科技事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