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团参加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张冬云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09:59

5月25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拉开帷幕,市领导张冬云、汪谦慎、张黎勇、牛传勇、郭金友等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大会是近年来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活动最多的一届综合性经贸盛会。为更好地展示我市形象、用好会展平台,我市主动联系邀请客商,精心组织参加各类活动,高质量征集签约项目。大会期间,我市共参加中央企业助力国家全面创新改革(安徽)试验区建设座谈会、主旨论坛、徽商论坛、跨国公司项目对接活动、民企项目对接活动、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国际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论坛、智能制造论坛等18场活动。

此次大会上,我市共有27个签约项目入选省“五个一百”(央企、民企、台企、侨企、外企)集中签约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20.87亿元。其中:央企项目6个,投资总额125.4亿元;外企项目4个,投资总额11.86亿元;台企项目9个,投资总额23.31亿元;侨企项目1个,投资总额1.3亿元;民企项目7个,投资总额59亿元。

与此同时,在大会期间,我市还组织了各类企业积极参展。其中:组织了婉饰琳家纺、孩子王儿童用品、金汇玩具、立山箱包、中徽茶叶、柏维力生物工程、志文工艺品等7家进出口企业参加安徽进出口商品精品展,安徽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智能制造展,7家企业参加人力资源对接活动,另外组织了餐饮协会和重点餐饮企业参加“古井贡杯”2018徽菜美食大赛等。

据了解,本次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制造引领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主题,将组织举办主旨论坛、智能制造论坛、人工智能(中国声谷)论坛等10多场专题论坛,围绕国内外制造业最新成果及安徽智能制造发展脉络筹办7类别具特色的展览活动,推进央企、民企、外企、侨企、台企五个方面项目对接。(宣城日报 记者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