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08:51

5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福建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安排意见》。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张宁、田扬畅、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精神家园,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以锲而不舍的精神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继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要素问题,创优“四最”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亲力亲为,敢于担当、动真碰硬,推动改革创新再出发,真正使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成为全市上下加快建设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的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

会议指出,省委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党员领导干部中部署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决策,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讲忠诚、强党性、严纪律、立政德、反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让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蔚然成风。(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