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会见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应培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08:45

5月22日下午,市长张冬云会见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培礼一行,并就双方合作事项召开座谈会。

张冬云感谢华东政法大学对宣城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华东政法大学在法学研究、法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和华东政法大学建立校市合作关系,对促进我市依法治市、加强法律服务培训、建立高端人才教育基地、扩大宣城知名度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我市将高度重视,为双方合作项目的推进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应培礼表示,华东政法大学将按照协议,在建设高端智库、建设高端人才教学基地等方面和宣城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