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爱国主持召开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2:00

宣城新闻网讯 为做好省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主持召开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承担考核任务的市直9个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并汇报承担指标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吴爱国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强调,一要围绕指标抓分解。各地各单位要把省对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文化产业发展考核指标分解落实到每月完成的工作中,形成自己的工作任务,持续推进。二要超前谋划抓对接。要把工作做在前面,主动了解考核数据的依据、期限等,从调动企业积极性和强化一线帮扶质量两个方面抓好对接工作,把指标落地。三要注重基础抓精准。全市数据来源在基层,主体是企业,各地各部门要为文化企业精准服务,减少企业发展阻力。四要强化配合抓质量。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要在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多提供服务,多解决问题,上下合力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