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市区重点汽车经销商座谈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1:3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促进我市汽车市场健康发展,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5月21日,市商务局联合市工商质监局、市消保委召开市区重点汽车销售经销商座谈会。

会上,市商务局市场建设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改革和突破等内容;市工商质监局市场规范管理科负责人以案释法对规范汽车销售市场秩序做了详细的讲解;市消保委秘书处负责人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出发,对汽车销售经销商如何规范销售行为进行了细致解读。各参会企业结合日常汽车销售实际,进行了发言,对政府部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将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规章,规范销售行为,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会议指出,各汽车销售经销商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范经营行为,做到诚信守法经营,实现企业发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双赢”。市商务局作为全市汽车流通行业的主管部门,将切实履行好日常监管责任,坚决落实“放、管、服”相关工作,深入市场,认真研究,切实做好服务,以认真负责和积极努力的工作状态,全面推动我市汽车流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参会企业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市商务局对汽车销售网上备案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