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检查市区防汛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0:45

 5月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检查市区防汛工作。市领导吴爱国、张黎勇及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先后前往城东联圩宛陵湖东段和敬亭圩等地,查看在建水利工程进度和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城东联圩宛溪河堤防加固达标工程是结合宛陵湖水环境综合治理而实施的项目,所处位置原为城市低洼地,易遭洪涝灾害。韩军沿着河堤边走边看,详细询问河堤加固、河道整治、绿化种植、蓄水闸等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好蓄水调洪、生态涵养功能,做好景观设计工作,形成空间丰富的水体环境,使群众满意。在正在建设的滨湖路宛溪河大桥上,韩军驻足远眺,询问周边征迁情况,要求加快进度,让居住在低洼地的群众早日脱离水患影响。敬亭圩排涝站是水阳江海棠湾枢纽工程的影响处理工程之一,具有抽排、自排功能。韩军走进工地,详细了解泵站建设过程和建后效果,要求按照高质量的标准,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叠加生态、旅游等功能,争取早日发挥综合效益。

韩军在检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安排,认真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制定和完善各类防汛预案,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应急处置,加快在建水利设施进度,落实防汛抢险队伍和物资,加强重点区域巡查和隐患排除,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