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倡议书:共创节水型城市,从我做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09:08

市民朋友们:

水是生命的源泉,节约用水,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水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保障,也是城市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必要基础。随着工业化和城市化的快速发展,我国的水资源日益短缺,水环境的污染日益加剧,为了保护水资源,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共创节水型城市。在此向宣城的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一、增强节水意识。努力学习科学节水知识,树立科学节水观念,使节水意识深入人心。

二、强化节水责任。自觉肩负起节水责任,积极遵守节约用水规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努力形成人人自觉节水的好风尚。

三、养成节水习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重复利用水资源,做到一水多用,尽量缩短用水时间,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努力做到厨房节约一盆水,浴室节约一缸水,洗衣节约一桶水。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走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道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努力创成国家节水型城市,推进绿色发展战略。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验收年,让我们携起手来,节约每一滴水,共谱“宣水情”,共创绿色宣城!

宣城市创建国家

节水型城市领导小组

2018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