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调研市政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4 10:04

5月1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调研市政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吴爱国、郭金友,宣州区、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火车站东西广场一体化项目(东广场),目前东广场地下室主体结构完成58%,换乘走廊完成主体结构46%。韩军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进一步更新观念,适应高铁进入“公交时代”的大趋势,优化设计方案,节约利用资源,真正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提高群众满意度。在阳德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韩军实地查看桥梁、管廊、道路工程建设情况,要求以前瞻性、系统性做好综合一体化设计,坚持质量第一,加快构建快捷畅通的城市路网格局,高质高效打造精品工程。宛陵路东路是韩军联系推进的重点项目,属城市一环闭合道路。韩军登上正在建设的跨宛溪河大桥主桥,远望和了解项目征迁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早日贯通一环,不断补齐城市发展短板。

韩军在调研时指出,城市之美是内涵与外在的有机统一。要正确处理好老城和新城的关系,打造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发展理念和文化,让人民群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要坚持规划先行,用好规划,遵守规划,按规划办事,盯住规划落实“最后一公里”,把规划要求体现在具体项目上,加大对违反规划行为的惩处力度,促进规划和建设相互协调,形成更多的综合效益。同时要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火车站东西广场一体化项目(东广场)现场。

在阳德路改造项目现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