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神遇”——沈岩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13 14:30


张黎勇致辞

白杰致辞

沈岩致答谢词

启动仪式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旅游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神遇”——沈岩书画艺术作品展在敬亭山石涛纪念馆开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张黎勇,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国务院参事室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郭长建,首都博物馆党委书记白杰,当代著名书画家、文化学者沈岩等出席开展仪式。

沈岩先生是当代著名书画家、著名闽派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沈岩先生,诗书画兼善,取法高古,积淀深厚,用笔洒脱,苍劲豪放。山水画作有宋人气度,石涛风范,抱石笔意,现代情怀。迄今为止,沈岩先生已有上千件作品被国内外机构、国家元首和国际友人珍藏。其中《源远流长》《问道图》《龙潭图》《厚德载物》等作品,分别被人民大会堂、中央军委、新加坡总统府等收藏。

沈岩先生书画艺术作品展由今天开展至本月18日停展。展出地点为敬亭山风景区石涛纪念馆和独坐太白楼,本次作品展展出的72幅书画作品,都是沈岩先生精心创作的艺术精品,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为广大宣城市民提供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