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地矿局311地质队正式挂牌 张冬云李从文揭牌并出席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1 11:10

5月10日上午,省地矿局311地质队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从文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省地矿局副局长骆方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小军,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311地质队主要负责人致辞。

挂牌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察看了311地质队队机关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会,讨论研究311地质队和安徽工业技师学院有关具体事项。张冬云、李从文、骆方平、陈小军、王华等出席座谈会,汪谦慎主持会议。

张冬云在座谈会上指出,在局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311地质队和安徽工业技师学院落户宣城,这是我市的大事、更是喜事,具有重大意义。宣城打造现代化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迫切需要做强人才支撑。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全力支持,主动作为,按照双方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紧密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推进311地质队和安徽工业技师学院在宣发展。

李从文指出,省地矿局311地质队要主动对接、加快落地,坚持有为和作为,积极创新创业,按照政策法规、严格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市局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联动,坚决往前推进各项工作,尽快开创工作新局面。

骆方平在挂牌仪式上向宣城市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311地质队进驻宣城办公提出具体要求。

市直有关部门、省地矿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在宣311地质队全体人员参加仪式或出席座谈会。(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