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带队到上海考察招商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1:01

宣城新闻网讯 5月7日至8日,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带领市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招商组到上海考察招商。市政协经济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发改委、市开发区管委会、市驻沪第一招商办有关同志参加。

丁绍东一行先后到上海地捷科技、中国特色小镇网上海运营中心、上海金涤投资、上海研坤自动化、上海露西尔旅游用品、嘉源海国际艺术社区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定位、科技创新、核心产品研发等,宣传推介宣城区位生态优势、产业基础配套和政策服务环境,欢迎他们到宣城投资兴业。

在上海地捷科技有限公司,丁绍东一行观看企业最新研究成果宣传片,观摩“智能流轨系统”模型,介绍宛陵科创城建设情况。他热情邀请企业到宣城设立研发机构,建设试验中心,合作研发更多智慧出行产品。在中国特色小镇网上海运营中心和金涤投资有限公司,丁绍东与两家公司负责人亲切座谈。他介绍说,宣城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特色资源丰富,特色小镇创建起步早、行动快,发展潜力深、空间大。希望两家公司多到宣城考察投资,围绕特色小镇建设,深入对接合作项目,寻求共建共赢发展机会,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

研坤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动化控制技术开发、服务及汽车装备、焊接工装设计加工和服务的制造业企业,是我市主导产业重点招引对象。丁绍东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设计中心考察。他强调,要加强沟通、深度对接,在资源配套、优惠政策、保障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争取早日形成合作成果。露西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已落户宣城,并完成部分搬迁和设备安装。丁绍东要求市开发区管委会随行同志,进一步做好后期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完成搬迁、投产达效;要长期关注、持续帮扶,尽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做大做强。

丁绍东强调,要深入研究我市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现状,紧盯上海产业转移最新动态,加强政策研究和信息研判,瞄准产业链缺失环节,精心制定招引方案,精准对接重点项目,招引关联企业向宣城集聚,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沪期间,丁绍东一行还考察了嘉源海国际艺术社区,实地参观高谛上海中心、艺源非遗传承中心、露香园顾绣研究院等入驻项目。(张建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