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杭州萧山新塘街道党政领导及羽绒企业负责人来宣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30 07:52

4月27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党政领导及羽绒骨干企业负责人来宣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冬云对新塘街道党政领导及羽绒骨干企业负责人来宣考察表示欢迎,向萧山区及新塘街道对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宣城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冬云指出,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在两地政府共同努力下,在转移中升级产业,在转型中提升质量,发展步入了快车道,让我们看到信心、增添了希望,更坚定了下一步做大做强的决心,希望新塘街道党政领导及羽绒骨干企业牵线塔桥,介绍更多企业来宣发展,承接产业转移,不断扩展合作空间。他表示,我市将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工作质量,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当好排头兵。
  丁绍东指出,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在两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已经初见成效,希望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沟通,将项目落实到位。同时要借鉴园区发展的好经验,进一步承接产业转移,促进共同发展。
  新塘街道党政领导表示,将继续巩固发展好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逐步提升档次,加速提升形象,将园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通报了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发展情况,双方商谈了有关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