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宛陵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20周年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曹卉 祝伟 发表时间:04-27 15:33

宣城新闻网讯 四月风景如诗如画,飞扬青春似歌似舞。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推动电网安全发展、塑造责任央企形象贡献青春力量,4月25日,国网宣城供电公司举办人民电业为人民——“宛陵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暨“一团一工程”团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赵律/摄)

仪式为8位志愿者颁发最美志愿者奖项。当与会领导将印有“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团员先锋队”的旗帜交到队员代表手中的时候,活动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4月的和风轻轻掠过,旗帜上中国共青团的标识分外醒目,50多名青年志愿者庄严的目光追随着旗帜……此情此情,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为活动现场(赵律/摄)

全体人员观看了“责任与成长同行”志愿服务20周年图片展,了解20年来公司员工在全国志愿服务的历程、参加志愿活动的现场照片和在志愿服务方面所获得的集体和个人奖项。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开展了联点共建进社区活动,走进九同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巡查、电力宣传和文明创建宣传。

图为4月25日“宛陵阳光”青年志愿者在九同社区开展用电宣传活动。(祝伟/摄)

 20年来,宛陵阳光青年志愿者持续开展用电宣传、节电宣传、免费上门服务、助老助残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宛陵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先后获得安徽省“百佳”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国家电网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优秀集体、宣城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多名队员荣获全国“百优”青年志愿者、安徽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