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法烟草联席会议领导小组会议在宣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11:19

4月24日上午,省政法烟草联席会议领导小组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及市级领导张冬云、张平、田扬畅、钱明树、朱边疆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问武主持会议。

姚玉舟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做好卷烟打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推动今年卷烟打假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开展好新形势下的卷烟打假工作。要强化专卖管理的关键举措,保持打假工作的高压态势,办好涉烟犯罪的大案要案,重视网络涉烟案件的监管侦办,加强信息搜集和宣传引导,注重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姚玉舟强调,要加强协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联席会议机制。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研究解决重大疑难问题,促进各部门在信息共享、线索移交、联合执法、案件串并等方面的沟通协作,形成配合密切、相互支持、高效快捷的工作局面。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落实好卷烟打假的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营造良好的卷烟打假环境。

会议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省卷烟打假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全省卷烟打假工作先进表彰名单,听取了卷烟打假重大案件汇报,研究确定了2018年全省卷烟打假工作会议相关事宜。

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